RSS

Untitled

03 11月

[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酸]
曾经某人对我说过他/她不打算在新加坡找工作, 就因为不希望被人家说是二等公民.
我本人就是在新加坡打工的. 二等公民然后???
身上会少一块肉??? (我看你/妳只是要面子罢了) o(╯□╰)o
听说他/她其实也有在这里申请过工作, 只不过是没消息.
过后, 就开始数落新加坡的不是, 新加坡这里不好啦, 那里不好之类的 (根本就是酸葡萄的心态) ╭(╯^╰)╮

[自打嘴巴]
某人也讥讽过我为何要在这里打拼, 为何不要在本地?
其实, 他/她现在已在这里捞新币了.

在遇到这两个状况时, 我记得当时我只是一笑置之.
我想说的是, 有些话, 不要说得太早, 不要太早下定论.
各有所好, 我们许尊重大家的决定.
因为, 自身环境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初衷和决定.

 
留下评论

Posted by 于 11月 3, 2013 在 Uncategorized

 

留下评论